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委召开五届十一次全体会议

发表时间:  2020-03-2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根据中共开封市委统战部关于对民主党派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的指导意见,2020年3月25日,民进开封市委会召开五届十一次全体会议。全国政协委员、河南大学校长、民进开封市委会主委宋纯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莉,副主委蒋中兴、李谦,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李想,民进市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宋纯鹏主持。

2.jpg

3.jpg

4.jpg

会议首先由省政协委员、民进市委委员、教育总支主委、市教科所副所长杨好勤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论述。

受民进开封市委会和宋纯鹏主委的委托,蒋中兴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进行述职,接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述职。

徐莉在充分肯定民进开封市委会2019年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对民进开封市委会提出了3点要求:一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筑牢多党合作的共同政治基础;二要围绕中心,发挥优势,提高履职能力;三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宋纯鹏高度重视对民进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测评工作,要求民进开封市委会要认真对待,要客观地回顾总结民进市委会领导班子一年工作。他最后强调,要把徐莉副部长的要求贯彻好、落实好。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团结奋进,锐意进取,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把新一年的工作做得更好,推动开封民进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最后,进行了无记名民主测评。

5.jpg

6.jpg

 

9.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