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参加洛阳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  2020-04-0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2020年4月1日,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议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淑欣主持。民进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文初参加会议并发言。

参加洛阳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jpg

会议指出,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的号角已经吹响,统战系统成员要提升站位,凝聚共识,深刻认识洛阳加快建设副中心、致力打造增长极的战略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担当。统战系统成员要深入学习讨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副中心城市建设的部署要求上来;要转变作风,加强自身建设,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不断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要明确重点,找准抓手,更好地把战略规划和政策红利变成洛阳发展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效。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要主动融入,群策群力,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更大担当,实现更大作为。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