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吉利区支部完成换届选举

发表时间:  2020-05-2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5月23日,民进洛阳市吉利区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民进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文初出席会议,中共吉利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哲应邀出席。会议由市委委员张喜春主持。市委会秘书长张萌参加会议。

吉利换届1.jpg

民进洛阳市吉利区支部第四届委员会主委孟杰对近年来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会议按照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及民进基层组织换届程序,选举产生了民进吉利区第五届支部委员,郑海涛当选主任委员,李培海当选副主任委员。

选举结束后,郑海涛代表新一届支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李哲代表吉利区委统战部向新一届支部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吉利区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期望。李文初对中共吉利区委统战部一直以来给予民进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第四届支部班子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吉利区支部新一届班子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使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支部活力;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做好履职尽责,双岗建功;发挥支部特色,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等方面积极贡献民进力量。

吉利换届2.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