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会承办全市统一战线“战疫 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 --学习“圆方精神”

发表时间:  2020-07-3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精神,理解“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的深刻内涵,引导全市民主党派成员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干劲,弘扬劳动精神。7月29日下午,民进郑州市委会承办全市统一战线“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学习“圆方精神”,组织全市各民主党派骨干成员赴郑州圆方非公党建学院参观学习。中共郑州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王强军、党派处处长石林,民进郑州市委会主委赵学庆,民革、民盟、民建、农工党、九三学社市委会、致公党总支骨干成员近70人参加活动。

11.jpg

22.jpg

       活动中,大家齐唱国歌,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之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先后参观了圆方创业馆纪念馆、圆方“抗疫情、战新冠”展教馆和圆方红色文化馆等,不仅了解了圆方集团的创业历程,更学习了圆方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

33.jpg

44.jpg

55.jpg

       在“抗疫情、战新冠”展教馆,通过以实地再建,情景剧再现的形式全面展示了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国家、省、市各层面为打赢防疫战所做的工作和圆方集团职工在集团党委的组织带领下,驰援武汉、信阳等一线防疫战场,记录了圆方抗疫英雄们面临国难时的壮举和担当。

66.jpg

       在抗疫阻击战中,圆方集团坚信“听党话、跟党走”,毅然决然地选择“站出来”、“豁出去”,高喊着“不畏生死、不计报酬、不辱使命”的口号,一批又一批圆方战士奔赴抗疫一线。从集团党委书记薛荣到总经理李圆方,从圆方物业公司总经理到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医院项目部经理......。越是危险越向前,为抗击疫情贡献了圆方智慧和圆方力量。特别是物业公司16000名员工战斗在126家医院,累计4000人次战斗在发热门诊、新冠病房等高风险岗位。六万圆方人以零感染,向党和人民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77.jpg

       大家通过一张张照片、一组组事迹,追寻着圆方党建发展的历程,感知着扛着党旗阔步向前发展的圆方。学习圆方精神,不能简单地停留在口号上,而是要落脚到真抓实干上。

       大家在深受教育、感动的同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圆方集团全体职工重要回信提出的“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学习郑州圆方集团“平时看出来,困难站出来,危险豁出来”的担当精神,不断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认真开展好“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及“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坚守岗位,树立良好作风,进一步加强党派自身建设,凝心聚力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步伐,努力在中原出彩、中部崛起、黄河战略实施中发挥重要作用、作出应有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