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信阳市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普法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21-10-1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jpg

为树牢为群众办实事理念,提高人民群众法律意识,2021年10月15日,民进信阳市委在羊山新区三桥社区居委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条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广泛宣传法律知识,累计发放宣传册页200余份。

2.jpg

会员律师刘希旺以授课形式向近100名社区居民解读《民法典》,并就物权法中的农村宅基地继承、商铺买卖租赁、金融贷款担保和农民工如何维权等群众关心的问题耐心进行解答。

3.jpg

民进信阳市委委员、市直支部主委、河南问通律师事务所主任卢霖一,民进市委副秘书长孙小丰,民进信阳市学习与联络交流委员会主任潘金芳、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董彧以及市直支部10余名会员参加活动。

4.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