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三门峡总支一届四次委员(扩大)会召开

发表时间:  2021-10-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0月17日,民进三门峡市总支召开一届四次委员(扩大)会,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民进中央、民进河南省委会会议精神,审议民进三门峡市总支规章制度。民进三门峡市总支主委吴鹏斐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1018153413.jpg

会上,总支副主委刘光全传达了《民进中央十四届十五次中常会会议精神》、《中共河南省委工作会会议精神》、《民进河南省委会六届十七次常委(扩大)会会议精神》、《三门峡市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三门峡市第八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精神》。总支副主委杨峰对总支最新制定的10项规章制度予以解释说明。

微信图片_20211018153357.jpg

吴鹏斐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我市开启“十四五”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三门峡抢抓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机遇、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机遇、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机遇,立足实际,迎接挑战具有重要的意义。作为新时期社会主义参政党,全市民进会员要胸怀国之大者,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切实提升能力素质,积极参政议政,作三门峡经济社会发展的参与者。

微信图片_20211018153243.jpg

会议针对新制定的总支各项规章制度安排了讨论,与会会员各抒己见,对规章制度的完善提出了各自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11018153419.jpg

对下一步工作,吴鹏斐要求,全市广大民进会员要以学习贯彻八次党代会精神为新的起点,将党代会精神和民进中央、民进河南省委会会议要求与总支工作结合起来,全面落实到会内各项工作,进一步规范、创新、提升工作水平,助推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三门峡、确保高质量实现现代化三门峡贡献民进应有的力量!

民进三门峡市总支委员及会内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