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委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1-2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民进开封市委会主委安国勇带领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民进老领导、老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1.jpg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安国勇与老领导们亲切交流,向他们汇报了市委会一年来的工作以及今后的工作计划,并细致询问他们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对老领导们为发展民进事业所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了诚挚的感谢,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春节快乐。

2.jpg

在走访慰问河南省政府参事、民进开封市委会原主委陈国桢,河南大学校长、民进开封市委会原主委宋纯鹏和85岁老会员张玉安时,三位民进前辈感谢市委会的关心,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会的工作,同时祝愿开封民进继续保持良好发展状态,不忘“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初心,争取更大成绩。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