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郑州大学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全体会员大会

发表时间:  2022-05-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2年5月15日,民进郑州大学委员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在郑州隆重召开换届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过去五年多来民进郑州大学委员会的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进郑州大学委员会。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兴成、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沈开举出席会议并讲话,郑州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李占波代表兄弟党派和各统战团体致贺词。会议由民进郑大委员会副主委姚宁主持。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image.png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民进郑州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由王飞、王声政、王利霞、朱登勇、余晓容、杨升、高云、袁延胜、耿耀国、彭金柱、鲁占灵、薛波、戴庞海等13名委员组成的民进郑州大学第五届委员会。在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委员会议上,薛波当选为主任委员,戴庞海、鲁占灵、袁延胜、耿耀国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大会还选举了出席民进河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

李兴成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民进郑州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在组织建设、履职尽责、疫情防控、抗洪救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面临一流大学二期工程建设关键时期和新冠疫情防控的严峻考验,需要凝聚各方面力量、调动各方面资源,万众一心、攻坚克难,在郑州大学发展史上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他希望民进郑州大学委员会与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锻造过硬组织,积极建功立业,在我省实施“十大战略”中体现新担当,在深入开展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社会服务活动中展现新作为,在服务现代化河南建设和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中做出新贡献,以奋进者的昂扬姿态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沈开举代表民进河南省委会对民进郑州大学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要重视理论学习,增强政党意识;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和谐基层组织;发挥资源优势,积极履职尽责,实现双岗建功。

李占波代表学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致贺词。薛波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发言,表示要不辜负学校全体会员的信任和重托,凝聚共识,加强团结;求实创新,履职尽责;加强锻炼,提升能力,推进学校民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