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审协河南中心支部参加河南省地理标志工作发展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2-06-1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6月14日,审协河南中心召开河南省地理标志工作发展座谈会,民进审协河南中心支部受邀参会。会议由审协河南中心社会服务工作组负责人主持,郑州商标审查协作中心(以下简称商标中心)、河南省商标协会(以下简称商标协会)相关领导出席座谈会。

8db66ffe581ac764c98851db67c09db_副本.jpg

会上,商标中心和商标协会分别介绍了河南省地理标志商标品牌建设情况以及地理标志商标注册情况。民进审协河南中心支部委员李增贝就河南省地理标志农产品发展调研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相应建议。审协河南中心社会服务工作组成员介绍了专利分析支撑地理标志产业发展的成功案例以及实践经验,并就河南省地理标志工作发展提出了建议。最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利用知识产权助力地理标志特色产业发展,如何发挥各方资源优势共同支撑河南省地理标志工作开展,以及如何运用地理标志助力乡村振兴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