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支部与民进河南省直第十支部联合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视频会议

发表时间:  2022-11-2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1月20日,民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支部与省直十支部联合以视频形式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民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支部副主委王亚军主持,两支部会员全体参会。民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支部联系人、民进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调研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张军善,民进省直十支部联系人、民进河南省委会社会服务处副处长王鹏参会并发言。

微信图片_20221121122332.jpg

 王鹏传达《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定》,并领学了中共二十大报告内容要点;民进省直十支部主委管家民、民进河南财经政法法学支部主委郭育艳就二十大学习方法与自身工作结合谈了体会。张军善传达了民进中央2022年参政议政年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对会员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提出了指导思路和具体要求。

会上,会员代表就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体会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提升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岗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身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