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工程学院支部召开换届会议

发表时间:  2022-11-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1月21日,民进河南工程学院支部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换届会议,民进河南省委会二级巡视员王彩虹、中共河南工程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黄玉、民进河南省委会组宣处三级调研员赵双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赵双主持,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选中_使用_副本.png

支部副主委杨会智代表第二届支部委员会作五年工作报告,总结了支部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支部未来五年工作给予展望。大会采用等额无记名网络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民进河南工程学院支部第三届委员会。黄全振当选主任委员,杨会智、常英当选副主任委员。

黄全振代表第三届委员会进行了发言,表示要继续凝心聚力,加强支部政治思想建设,带领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深入基层,努力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在民进省委会和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做好支部的各项工作。

黄玉代表学校对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和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指出支部换届是民进河南工程学院支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促进学校民主党派发展、文明校园创建、参政议政、助力学校建设都将发挥重要作用。支部在民进河南省委会的领导下,五年来取得了重要发展。支部思想政治建设大幅提升,组织建设不断壮大,本职工作成绩显著。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与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二要加强能力建设,提高参政议政本领;三要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发展做贡献,为把河南工程学院建成开放度较高、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而继续努力。

王彩虹代表民进河南省委会做了总结发言,她肯定了民进河南工程学院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五年多来在郝好山主委的带领下取得的优异成绩,增强了组织活力,增进了同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在参政议政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并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够继承民进的优良传统,在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上要有新思路、新举措,努力实现新的更大发展。并从三个方面给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一要重视理论学习,不断增强政党意识;二要加强自身建设,共建和谐基层组织;三要发挥资源优势,积极履职尽责,实现双岗建功,为河南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