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直第五支部会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  2022-12-0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0月以来,郑州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很多社区防控岗位需要志愿者。民进河南省直第五支部发出倡议,鼓励会员有序参加所在单位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205150916.png

倡议书号召会员一要勇于奉献,做联防联控的“服务员”。广大民进会员要严格服从防疫部门统一指挥、调度和管理,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基础上,协助做好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物资配送、值守执勤等志愿服务。二要主动作为,做疫情防控的“宣传员”。通过多种形式,大力宣传疫情防控各项政策规定,广泛传播疫情防护安全知识,向群众做好宣传解读、解疑释惑工作,引导群众坚定信心,不传谣、不信谣,不在网络、朋友圈、微信群发布未经证实的虚假信息,传播正能量、汇聚精气神,自觉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三要身体力行,做科学防疫的“示范员”。要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科学做好个人防护,并带动家人共同筑牢家庭抗疫防线。

支部会员积极响应支部号召,会员、河南省工业学校教师刘豫飞自此次疫情发生后,连续35天参加学校和社区防疫物资转运和核酸检测工作。支部副主委李永红律师连续一周参加所在社区防疫志愿者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民进会员的责任和担当。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