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农科院支部联合省农科院农信所举办“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3-1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3月8日下午,民进河南农科院支部联合河南省农业科学院农业经济与信息研究所妇委会,组织工作一线的女同胞开展插花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微信图片_20230310112331_副本.jpg

会上,民进农科院支部主委张辉发表讲话,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三八”妇女节的由来和深刻内涵,鼓励女性职工珍惜现在工作、生活中的平等权利,并为之努力奋斗;重温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爱国、民主、团结、求实”的宗旨,回顾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在推动全国妇女事业方面的突出成绩,以及在促进妇女就业、推动女性创业、加强女性教育等方面的重要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310112336_副本.jpg

之后,花艺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插花艺术,大家认真聆听仔细临摹。伴随优美轻柔的音乐,一枝枝散开的花朵,在大家的手中陆续凝聚成了一个个漂亮花篮。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感受到,人人平等,男女平等,每个人都有追求美和美好生活的权利;一枝独秀虽然美丽,团结一致才能大放异彩,民主党派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最后,与会会员围绕支部工作开展了座谈,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和不足;并对2023年工作做了详细规划。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