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机电职业学院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健康向未来”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3-3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3月29日下午,民进河南机电职业学院支部在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健康向未来”主题活动。支部主委李端中、副主委杜广旭、全体委员及会员代表参加活动,民进河南省委会二级巡视员王彩虹、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部长李想应邀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31095625_副本.jpg

一行人参观了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工程教育中心、电力物联网能效管控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原分中心、低碳技术研究中心、体育健康学院六维养护中心等,了解学院的办学特色成果和会员的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331095632_副本.jpg

在集体学习中,河南机电职业学院体育健康学院执行院长王天超作了题为《康养产业驱动未来大健康发展》的报告,报告中提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卫生健康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构建新时代、现代化、高质量学校健康教育体系,把健康教育融入学校教育教学各环节,深入开展新时代校园爱国卫生运动,引导师生树立正确健康观、提升健康素养、养成健康生活方式,让健康知识、行为和能力成为师生普遍具备的素质,全方位全周期保障师生健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王彩虹在集体学习中指出,支部要坚持把党派职能、支部工作、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在“健康中国”的理念下做好育人工作。希望支部接下来深入开展“招商引资拼经济、河南民进在行动”工作,鼓励学院与支部在工作中主动作为,在学校和河南的高质量发展中做出贡献。

会员们在集体学习活动中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但树立了健康的工作理念,也为支部下一步活动开展指明了方向。

 

(撰稿:陈旭东、张度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