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直基层组织趣味运动会赛前快报

发表时间:  2023-12-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2月11日至18日,民进河南省直基层组织积极准备、认真训练,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6个基层组织开展了趣味运动会的参赛项目高山流水、击球入圈、绣球击锣、踢球入网项目的训练。开展训练的基层组织代表队有:省直第五支部代表队、省直第七支部代表队、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联合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支部代表队、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支部联合河南农业大学支部代表队。

各代表队的会员们共同探讨、不断改进、提高速度,并现场进行了模拟测试。其中,省直第七支部代表队连续两周开展训练,本次高山流水项目顺利完成最好成绩用时25秒,较上周训练最好成绩35秒有明显进步。

五支部_副本.jpg

12月12日,民进河南省直第五支部代表队10名队员在郑州图书馆进行高山流水等趣味运动会项目训练。

七支部1_副本.jpg                                         

12月16日上午,民进河南省直第七支部代表队10名队员在高新区鼎盛建设集团公司一楼大厅进行高山流水等趣味运动会项目训练,高山流水项目顺利完成最好成绩用时25秒,较上周训练最好成绩35秒有明显进步。

12月12日上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支部8位会员,在校图书馆一楼大厅,训练高山流水,投球和踢球项目。_副本.jpg

12月12日上午,民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联合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支部代表队8名队员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图书馆一楼大厅进行高山流水、击球入圈和踢球入网等趣味运动会项目训练。

训练人数6人,12月18日上午,在河南农业大学文化路校区,训练了高山流水,高山流水最好成绩忘统计了。_副本.jpg

12月18日上午,民进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支部联合河南农业大学支部代表队6名队员在在河南农业大学文化路校区进行高山流水等趣味运动会项目训练。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