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审协河南中心支部换届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发表时间:  2023-12-2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2月27日,民进审协河南中心支部换届工作会议在审协河南中心召开,民进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朱彤晖,审协河南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晓东,民进河南省委会二级巡视员兼组宣处处长王彩虹,审协河南中心党委(纪委)办公室主任殷朝辉,省委会组宣处副处长张晓东出席会议,民进审协河南中心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彩虹主持。

微信图片_20231228181949_副本.jpg

支部主委王永贵代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总结了支部近年来思想政治学习、组织宣传、参政议政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会议选举产生了民进审协河南中心支部第二届委员会。李增贝当选为主任委员,何婷婷、崔海洋当选为委员。李增贝代表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待,团结带领支部会员集智聚力、履职尽责,在审协河南中心党委、民进省委会的领导下进一步做好支部各项工作。

石晓东代表中心党委讲话,他就民进河南省委会对民进审协河南中心支部换届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支部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并对民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和全体会员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支部珍惜平台,做好桥梁纽带的作用,聚焦中心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在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中发出审协河南中心的声音;二是希望民进河南省委会更加重视关注支部的成长,给予更多的指导,同时加强审协河南中心和民进河南省委会的合作。

朱彤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进审协河南中心支部自2018年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对审协河南中心党委一直以来对支部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不辜负中心党委和民进河南省委会嘱托,不辜负每一位会员的期望,并对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围绕领导班子、履职能力、支部制度以及自身优势建设高质量支部;三是创新活动形式,增强支部凝聚力,在新的起点上团结一致、同心同德、通力合作,推动新一届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31228181954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