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直基层组织趣味运动会赛前快报

发表时间:  2024-01-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4年1月2日至7日,民进河南省直基层组织积极准备、认真训练,2个基层组织开展了趣味运动会的参赛项目高山流水、击球入圈、绣球击锣、踢球入网项目的训练。开展训练的基层组织代表队有:民进河南省直第六支部代表队、民进河南省直第七支部代表队。

各代表队的队员们共同探讨、不断改进、提高速度,并现场进行了模拟测试。其中,民进河南省直第六支部代表队高山流水项目最好成绩17.4秒;民进河南省直第七支部代表队高山流水项目最好成绩18秒。

6支部_副本.jpg

17号上午,民进河南省直第六支部代表队10名队员在紫荆山公园广场进行趣味运动会项目训练,高山流水项目最好成绩17.4秒。

7支部_副本.jpg

17号下午,民进河南省直第七支部代表队10名队员在河南美盈律师事务所进行趣味运动会项目训练,高山流水项目最好成绩18秒。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