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直第六支部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4-03-1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3月11日,民进河南省直第六支部2024年度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民进河南省委会秘书长李远、二级巡视员兼组宣处处长王彩虹、参政议政调研处三级调研员张礼君;支部主委尚贤,副主委徐晓梅、马季红及支部部分会员20余人参加会议。

111_副本.jpg

尚贤对支部2023年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24年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支部继续深化主题教育,巩固作风建设,结合省委会中心工作开展活动,聚焦中心任务,做好参政议政工作。

徐晓梅介绍了组织建设情况。支部委员宋成兵就参政议政工作提出组织好、动员好、表彰好工作方法,“三好”激发支部会员在参政议政方面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支部委员王克君介绍了社会服务工作。

王彩虹对支部工作给予肯定,要求支部围绕新中国成立75周年、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5周年以及民进河南省委会成立30周年,开展系列活动;夯实组织基础,有效提升基层组织工作水平;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不断提高会员参与会内活动的积极性;擦亮“开明品牌”,主动服务社会。

333_副本.jpg

李远代表民进河南省委会作讲话,他对支部2023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第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前进方向。第二,要加强自身建设,建设和谐支部。第三,凝心聚力、立足本职、科学建言,保持好、发挥好支部特色,聚焦中心任务,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支部领导班子团结带领支部会员,积极履职、服务社会,以显著成绩彰显民进基层支部的良好形象。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