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机电职业学院支部换届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  2024-04-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3月29日,民进河南机电职业学院支部换届工作会议在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召开,民进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朱彤晖,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姚勇,民进河南省委会二级巡视员兼组宣处处长王彩虹,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董险峰,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部长刘语,民进河南省委会组宣处二级调研员赵双,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副部长肖月炜出席会议,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彩虹主持。

微信图片_20240401181013_副本.jpg

李端中代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总结了支部成立五年来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同时总结了支部的工作经验。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第二届委员会。杜广旭当选为主任委员,王天超、张度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随后,杜广旭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肩扛重任,感恩奋进,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待,带领全体支部会员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修养,大力开展支部活动,积极参政议政,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本领,坚持服务职业教育和社会经济发展,努力担当作为,在中共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党委、民进河南省委会的领导下做好支部的各项工作。

姚勇代表中共河南机电职业学院校党委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产生表示祝贺,对民进河南省委会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介绍了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党委统战工作的各项举措,表达了对于民主党派工作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并对民进河南机电职业学院支部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和全体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思想站位,做好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二是希望积极参政议政,持续建言献策,同时将支部发展与学校和国家的重大发展战略紧密结合起来;三是希望持续增强社会服务能力,打造机电品牌。

朱彤晖代表民进省委会向新当选的支部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就河南机电职业学院校党委对于民进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上一届支部工作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能够在新起点有新思路、新突破,并对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方向。希望同志们在支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自觉深入地搞好理论学习,树立起政党意识和履行参政党职能的责任意识;二是加强自身建设,建设高质量支部。要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制度建设,充分发挥支部的最大优势;三是创新活动形式,增强支部凝聚力。支部开展活动要根据新形势新要求和实际情况,不断创新、丰富活动内容,探索新鲜形式,提高活动质量和效果。

微信图片_20240401181006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