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直第十一支部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4-04-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4月12日,民进河南省直第十一支部组织召开了2024年度工作会议。支部主委刘慧杰、副主委艾栋及支部会员参加会议。民进河南省委会组织宣传处副处长张晓东、参政议政调研处四级调研员蔡冉、办公室四级调研员施广遵应邀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415145453_副本.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蔡达峰主席在民进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

刘慧杰、艾栋传达了民进河南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2024年工作会议以及省委会2024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等会议要求和安排部署;蔡冉为支部会员进行了社情民意信息撰写专题辅导,针对社情民意信息选题、主要内容和撰写方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刘慧杰总结了支部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坚持思想政治学习、加大参政议政工作力度、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加强支部发展和建设等2024年支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