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五支部赴卢氏开展 扶贫助残助学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1-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Xwebwxgetmsgimg.jpg

2019年1月27至28日,春节将至,民进河南省直五支部联合郑州市海军助残志愿互助中心(豫残联盟)、豫残联盟“小美玲”爱心助残基金会、郑州逸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南劳学律师事务所等,走进豫西国贫县——卢氏,深入十个乡村开展“情暖寒冬”扶贫助残助学公益活动。

webwxgetmsgimg (1).jpg

在卢氏县城关镇北关村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中共卢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史锁茹在仪式上讲话,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民进组织和爱心团体的公益捐赠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关注卢氏的发展,积极对外宣传卢氏故事、传播卢氏声音,让更多的人了解卢氏,为卢氏发展汇聚更大合力。五支部陈旸主委在发言中说:2018年民进省直五支部多次联合郑州市海军助残志愿互助中心等爱心单位开展“同心助学助教助残”公益活动,关注民生,为困难人群服务,奉献大爱,扩大了民进影响,树立了民进人良好形象;新的一年将继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思想指引下,高举爱国、民主、团结大旗,务实基层群众需求,关注弱势群体,为政府分忧,为百姓解困。

webwxgetmsgimg (3).jpg

民进三门峡市支部主委、义马市政府副市长吴鹏斐主持了捐赠仪式。卢氏县委统战部、城关镇党委政府、北关村党支部的有关领导同志出席了捐赠仪式。

Xwebcwxgetmsgimg.jpg

连续两天,冒着严寒天气,民进会员和志愿者将150条棉被、226桶食用油和374袋大米,分别送到卢氏县三镇十个行政村困难残疾人、复转军人、穆斯林、困难儿童等374名困难群众手中,同时也送上深深的祝福,鼓励众乡亲自尊、

自立、自强,克服困难,奋发作为,努力创造美好生活。

webwxgetmsgimg (4).jpg

卢氏县城关镇北关村、官道口镇车岭村和磨上村分别向五支部赠送“传递社会大爱、民族团结一家”“感恩助残、情暖寒冬”“大爱无疆、情暖寒冬”三面锦旗表示感谢。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