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中原工学院支部召开支部委员增补暨年终总结会

发表时间:  2019-01-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X1.jpg

2019年1月18日下午,民进中原工学院支部在龙湖校区召开了支部委员增补暨年终总结会。民进河南省委组宣处处长王彩虹、中原工学院统战部部长郑常青、民进中原工学院支部主委王肃以及支部其他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肃主持。

会议共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王肃代表民进中原工学院支部作年度工作总结。王肃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民进省委和校党委统战部的领导下支部工作有序进行,对一年来在加强思想建设、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完善提高组织建设、实施“二对一”教育精准扶贫等方面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接下来,组织支部会员讨论了2019年的工作计划。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增补支部委员。首先,王彩虹代表民进河南省委宣读了《民进中原工学院支部增补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并对选举程序作了说明。接下来,全体与会会员按照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余黎峰为支部副主委。

会议第三项议程是推选省直和支部年度优秀会员。最终,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余黎峰为省直优秀会员,杨浩和牛宗岭为支部优秀会员。

会议最后,王彩虹代表民进省委向新当选委员表示祝贺,并指出今年的工作主题“基层组织建设年”,民进省委将推动中原工学院等三个支部进行“龙湖片区支部合作试点”,提升我省高校支部的组织活动能力建设。郑常青代表校党委、统战部感谢民进省委对我校统战工作的支持,表示校统战部将继续在工作协调、平台搭建、培训调研和物资安排等方面支持民进支部工作,希望民进支部在新的一年中,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为河南省和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做出更大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