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直第六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19-08-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190822083827_副本.jpg

2019年8月16日下午,民进省直第六支部在河南广发财务管理有限公司总部召开工作会议。民进河南省委副巡视员兼组宣处处长王彩虹以及六支部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尚贤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822083701_副本.jpg

会议首先按照规定程序增补了两名支部委员。

尚贤代表六支部作了上半年工作总结,同时对下半年的支部工作提出了规划和要求,特别是对优秀提案、社情民意评比、民进重点课题研讨会、支部会员在各行业获奖情况及个人风采展示、走进会员之家等方面做了具体部署。

参会会员积极踊跃发言,为支部下一步工作发展建言献策,讨论非常热烈且富有成效。

最后,王彩虹做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六支部的工作成绩,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鼓励大家继续努力,为民进增光添彩。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