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直第四支部与济世药业党委结对共建并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9-1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9月7日下午,民进省直四支部与河南济世药业有限公司党组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民进河南省委副巡视员兼组宣处处长王彩虹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11161941_副本.jpg

活动中,济世药业党委书记陈健介绍了济世药业的相关情况。济世药业有限公司创建于上世纪初,悠久的中成药生产历史既积淀了传统中药炮制之精华,又融汇了中药现代先进科学技术,主要生产经营片剂、蜜丸、冲剂等十多个剂型的100余个品种。产品以工艺先进,品质优良而著称。济世药业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生产的济药牌冬凌草片、复方冬凌草含片等系列产品被认定为河南名牌产品。

支部主任王军介绍了支部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表示以后将在完善制度、加强联系上下功夫,通过开展多种社会服务活动,同学共进、互帮互助,不断推进结对共建,取得工作实效。

活动中,支部会员和济世药业党员同志们就结对共建工作进行热烈讨论交流并达成共识。下阶段,将探索建立结对共建的工作机制,以多党合作制度和“同心同行”理念为指导积极开展基层实践,发挥“结对共建”资源优势和济世药业的品牌优势,服务社会,服务群众。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