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工程学院支部赴新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0-2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10月26日,河南工程学院支部赴新乡市裴寨和宝泉,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028195404_副本.jpg

上午到达裴寨社区,首先学习了“最美村官”裴春亮同志的先进事迹,2005年裴春亮当选裴寨村村委主任后,无私奉献,带领这个小山村从一个省级扶贫开发重点村变成了远近闻名的富裕村,会员们都深受震动。下午到红色宝泉学习,聆听老书记郑永和同志带领全县人民治山治水,劈山开路,拦河造田的事迹,深刻体会了“辉县人民干得好”的精神内涵。大家还查看了陈赓作战小道那一篇篇日记,精神得到了洗礼。

活动期间,支部副主委杨会智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对讲话精神要点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