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直五支部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开展民营企业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2-1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1215日,民进省直五支部与河南蒲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民营企业营商环境调研座谈会。五支部15名会员和蒲源建设集团10余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91216114846_副本.jpg

五支部主委陈旸领学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点。她说:2019年是民进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五支部在省委会的领导和支持下,以“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为目标,以活动促活力,发挥会员优势,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组织活动,增强了会员党派意识和基层支部的凝聚力,荣获2019年度“民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称号。要把荣誉作为支部工作新起点,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正确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责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基层广大会员,凝心聚力,为民进事业发展、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智慧和力量。

五支部会员、河南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副会长、河南蒲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胜杰介绍了该公司适应经济发展战略需要,调整企业经营布局,近年来专注于城乡环卫一体化、生活垃圾分类运营、城乡水污染综合治理、土壤修复改良等环保产业领域,致力于环保技术创新,打造和谐宜居生态环境的企业业绩。

支部会员李永红律师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

微信图片_20191216114848_副本.jpg

座谈会上,民进河南省委会原专职副主委、九届河南省政协常委、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委,民进河南省委会巡视员祁葆珠女士将其作品《信仰的力量》赠送给蒲源建设集团,勉励大家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树立永远跟党走、在正道上行的坚定信念。

民进会员还参观了蒲源建设集团总部,听取各部门负责人对民营企业现状和未来发展的认识、考虑和谋划,特别是对蒲源建设集团义务出品《环保小卫士养成记》系列儿童画册,开展环保知识进校园、环保观念从娃娃抓起等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行为表示由衷钦佩。

这次学习调研活动是落实省委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指示要求,采取生动的学习形式,取得了良好效果,也为支部2019年全年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微信图片_20191216114842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