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直属北京支部召开2019年工作会暨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19-12-2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12月14日上午,民进河南省直北京支部召开年度工作会暨主题教育座谈会。支部主委李涛、副主委杨子谦,在京部分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李涛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220110333_副本.jpg

李涛通报支部一年的工作情况,听取了各位会员对工作中的建议,并就主题教育活动提出相关要求。他指出,主题教育活动是年度重要工作,也是对支部新班子工作的一次检验。一是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意义;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会的工作部署;三是要积极主动开展好参政议政与社会服务工作。随后李涛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民进河南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会员们围绕相关精神结合自身学习心得进行了发言。

会上还就明年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会费管理等工作进行讨论并做出工作安排。

微信图片_20191220110330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