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直第五支部组织开展“科普进校园”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2-2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12月26日,民进省直五支部、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应邀在郑州市金水区黄河路第一小学联合开展“科普进校园”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22716534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1227165408_副本.jpg

“科普进校园”活动在黄河路一小报告厅举行。民进会员李永红向200余名师生介绍了民进组织以及民进会员开展社会服务的相关情况。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筑设计一分院建筑一所副所长、注册城市规划师李颖结合其参与设计的郑东新区规划、郑东新区列子小学等规划设计作品向大家介绍了城市规划知识和城市规划师的工作内容以及就业方向等专业问题,热情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城市规划科普讲座受到了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黄河路一小社团老师杨斐激动地说:“这次科普城市规划知识活动使同学们从书本中走到实际生活里,去接触和了解真正的城市规划职业,让孩子们大开眼界,增加了对科学的兴趣。衷心期待与民进组织今后能联合多多举办此类活动,扩大孩子们的视野。”

 充分发挥民进会员特长和优势,积极开展“科普进校园”和“法律进校园”活动,是五支部2020新年开展社会服务、奉献聪明才智的一个重要举措,以期更好地向少年儿童普及科学和法律知识,服务我省基础教育,展现民进会员风彩。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