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123)----民进会员王玉敏捐赠口罩助力母校防控疫情

发表时间:  2020-02-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肺炎无情人有爱,建院校友援手来。2月17日,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胜期和关键期,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工高04-6班老校友、河南中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民进河南省直第六支部成员、河南省检察院第六届特约检察员王玉敏,向学校捐赠10万只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校长张新州、工会主席毛润山、副校长焦涛出席了捐赠仪式。在当前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王玉敏校友带领公司多方渠道筹集了防疫物资,第一时间想到母校,首批1万只口罩已经到校,后续9万只口罩将会陆续送到母校,为助力母校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张校长对河南中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对老校友时刻心系母校,想母校之所想,急母校之所急表示感谢。表示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全体建院人要更加凝聚校友之情,共同抗击疫情,有情、有爱、有担当,团结一心、众志成城、齐心聚力、共克时艰,更加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师生安全。

王玉敏表示,当前疫情肆虐,无论是个人还是集体,都应选择在这危难时刻与国家共进退,竭尽全力抗击疫情。建院是我的母校,为母校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是我应当做的。不仅是我,还有其他的建院校友工作以后也始终关注、关心学校的建设发展。我相信在我们建院人的团结一致下,一定能很快挺过肺炎疫情这次难关。众志成城、其利断金,让我建院的学弟学妹们切切实实的感受到信心,为助力母校培养建设人才提供保障。同时也带来了民进河南省委第六党支部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关爱与关心。

河南中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建筑施工、基础建设为主营业务的现代建筑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0100万元。始终坚守“诚信天下、责任如山”的信念,立足“重合同、守信誉”的建设实践,秉承“品质源于责任,诚信创造价值”的企业理念,铸就一流建筑品质,成为一流建筑施工企业。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