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176)----郑州嵩阳社区传统文化学院捐赠20万元医用物资助力郑州教育系统疫情防控

发表时间:  2020-03-0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36日上午,郑州嵩阳社区传统文化学院向郑州教育局捐赠疫情防控用品交接仪式在市教育局举行,捐赠交接仪式简洁庄重,该学院向郑州市教育局捐赠医用84消毒液100桶,医用酒精200桶,医用手套3000双,医用防护服50套,医用口罩2000个,物品总价值20万元。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副局长葛飞机关党委书记郝延秋职成教处处长高苑鑫市成人教研室主任兼社区教育指导中心主任梁才、郑州社区大学副校长甘文泉等出席并接收了捐赠物资,刘鹏利代表市教育局对学院的无私奉献和爱心捐赠表达了诚挚的感谢,葛飞向民进会员、郑州嵩阳社区传统文化学院院长弋楷民颁发荣誉证书,感谢对郑州市教育事业的热心支持!

微信图片_20200307185252_迷你看图王.jpg        2020春节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肆虐疫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弋楷民不畏风险挺身而出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自筹资金先后从加拿大、俄罗斯、日本、韩国等海外国家购买医用口罩、防护服、医用手套等紧缺的疫情防控物资,弋楷民自己开车到开封、洛阳等地购买医用酒精、84消毒液等物资并到运送到防控疫情的有关单位,带领学院一班人奋力完成了疫情防控期间最危险、最艰巨、最雪中送炭暖人心的爱心捐献志愿服务。

弋楷民表示,“个人的幸福离不开国家的发展,国家的发展也需要每个人的守护。”在全民共抗疫情的关键时期,也正是我们彰显担当的紧要关头。当前严峻形势下,疫情防控任务重、难度大,希望能通过捐赠抗疫物资为郑州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献出一份爱心,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迎接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微信图片_20200307185259_迷你看图王.jpg   

(供稿胡新媛)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