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直第四支部向濮阳捐赠开明书屋

发表时间:  2020-12-1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2月9日,民进河南省直四支部联合民进濮阳市委会向濮阳杂技艺术学校捐赠开明书屋。濮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旭东,副部长王洪涛,民进河南省委会二级巡视员王彩虹出席捐赠活动。捐赠仪式由濮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濮阳市委会主委何建中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210155431_副本.jpg

王彩虹在捐赠仪式上致辞,简要介绍了民进的历史、参政党的属性及会员多为教育文化出版传媒界别的特点,指出民进开展的“开明书屋”图书捐建公益工程旨在帮助城乡孩子实现阅读梦,此次共捐赠图书2000余册,由民进省直四支部的会员捐赠,希望学校能把这批图书很好的利用起来,充分发挥这批图书的价值,创造读书环境、营造书香校园,让更多孩子在浓浓的书香下茁壮成长。

黄旭东感谢民进河南省委会对濮阳的厚爱和支持,彰显了民进参与教育扶贫、助力濮阳文化发展的担当和作为,必将激励广大学生学文化、涵素养,助力濮阳教育和杂技事业发展,希望民进河南省委会继续支持濮阳市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210155428_副本.jpg

民进河南省直四支部主委、郑州航院大数据科学研究院院长王军向濮阳杂技艺术学校党总支书记谢晓玲授牌。同学们表示会带着这份关心与厚爱,用好、读好这些书,心怀感恩,回报社会。

民进省直四支部会员、民进濮阳市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学校领导、师生代表共200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捐赠仪式结束后该校学生还进行了精彩的节目展演。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