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直第五支部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1-09-2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9月25日上午,民进河南省直第五支部2021年度第二次工作会议在河南民主党派大楼召开。民进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彤晖、二级巡视员王彩虹出席会议。支部主委陈旸,副主委王志军、齐肖琦及支部骨干会员共17人参会。

IMG_0081_副本.jpg

会议

IMG_0086_副本.jpg

朱彤晖参加会议

IMG_0078_副本.jpg

王彩虹参加会议

IMG_0089_副本.jpg

陈旸介绍工作

会议议程有贯彻落实民进省委会六届十六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稳步作好支部换届工作及商讨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各项工作。

IMG_0084_副本.jpg

支部委员李永红同志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和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经验做法。

IMG_0100_副本.jpg

支部会员、河南开放大学艺术学院国画系赵淑杰老师为大家作了《如何鉴赏中国画》专题讲座,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由中国画带来的视觉审美盛宴,大家学到了更多的中国画鉴赏知识,增强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会员们收获满满。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