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爱心粥温暖环卫工——省直六支部委员王克君带领志愿者献爱心

发表时间:  2022-01-0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2年1月1日凌晨5点,新年的第一天,无私奉献的爱心人士在民进河南省直第六支部委员、河南省食文化研究会会长王克君的带领下已早早来到东区百姓爱心粥屋,开始了有条不紊的早餐准备工作,有做饭的,有打扫卫生的,有摆放凳子的,他们用实际行动在等待着城市美容师的到来。

微信图片_2022010415023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104150301_副本.jpg


随着环卫工从四面八方逐步到来,志愿者们忙得不可开交,一切准备就绪后,志愿者们在现场成两队,齐声高歌“学习雷锋好榜样”,歌声充满了激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随后大家各就各位,有条不紊的组织环卫工人排成两队取饭。志愿者们兵分两组,一组发放馒头,一组帮助盛饭,整个现场充满了温暖与祥和的气氛。在这寒冷的早晨吃着热气腾腾的美食,环卫工们吃在嘴里暖在心里,齐声称赞并感谢爱心人士的付出。

饭后,理发组的爱心人士义务为环卫工理发,在新年新气象的第一天,让我们的城市美容师们更加容光焕发,来迎接新年的到来。

微信图片_20220104150230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