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农业大学支部召开换届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2-01-0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2月29日下午,民进河南农业大学支部在龙子湖校区召开换届工作会议。民进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彤晖、组宣处三级调研员赵双等出席会议。中共河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成吾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统战部部长陈书章等有关同志出席会议。九三学社河南农业大学支部主委文才艺到会祝贺,民进河南农业大学支部主委杨国宇及部分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双主持。

IMG_7713_副本.jpg

杨国宇代表第一届支部领导班子作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委员会,任运来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江当选副主任委员。

任运来代表新一届班子发言,表示在学校党委和民进省委会的领导下,将不负所托,带领支部全体会员,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和党派工作,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再创佳绩。

文才艺代表兄弟党派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辞。

朱彤晖代表省委会对第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自觉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质。二要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五种能力。三要紧密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两个确保”“十大战略”和学校的建设发展,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职尽责,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成吾代表学校党委对支部顺利完成换届表示祝贺,对以杨国宇为主委的第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注重学习,努力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和素质能力。二是认真参政议政,多提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为学校发展和入选双一流建设谏言献策。三是立足本职岗位,抓好业务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多做贡献;积极利用专业本领服务社会,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多做贡献。四是搞好支部建设,发扬奉献精神,争取更大成绩。

IMG_7729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