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22)】民进河南省直第七支部会员腊八节为疫情防控人员送爱心粥

发表时间:  2022-01-1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新年伊始,郑州遭遇了又一波的新冠疫情,全市上下万众一心齐抗疫。腊八节来临,众多医务工作者、志愿者等依旧战斗在抗疫一线。为了让他们吃到腊八粥,民进省直第七支部会员李志华和黄延禄沟通联系了百家姓爱心粥屋。腊八节当天,百家姓爱心粥屋早早生起炉灶,慢煨热煮,熬制出热腾腾的腊八粥,李志华和黄延禄又联系车辆运输搬运,购买餐具,组织志愿者等,最后把200余份百家姓爱心粥送到医务检测人员和疫情防控人员手中。

微信图片_20220117094753.jpg

微信图片_20220117094758.jpg

一位现场的医务人员说:“非常你们给我们送来了腊八粥,浓浓的年味温暖了我们的心,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们一定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为大家保驾护航,相信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

一位年轻的志愿者也表示:“从来不知道腊八粥能这么好喝,感觉浑身充满干劲儿!”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