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直第六支部会员参加志愿者助力抗疫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4-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2年4月16日清晨,按照丰产路办事处党工委统一部署和安排,除了做好自身防护,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外,民进河南省直第六支部委员、河南省食文化研究会会长王克君带领郑州市冬泳协会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经三路丰产路财富广场核酸检测点,搭建帐篷、摆放桌椅、拉起警戒线,有条不紊的协助医护人员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前期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418145756.png

随着市民从四面八方到来,等待做核酸检测的市民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志愿者们兵分三路,一边指导市民有序排队并保持2米安全距离,一边帮助医护人员组织扫码、登记信息,并组织、引导市民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帮助老人和儿童做好防疫保护。

微信图片_20220418145830.png

从 早上七点开始到下午六点多结束,将近12个小时,志愿者们没有一个人喊苦喊累,“抗疫”现场的每个人都在发挥着“志愿者”“逆行者”精神,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在这个春天里显得格外醒目,成为这个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