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直第三支部召开换届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2-04-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0d9a0bd2c4b3a206e153fd92322abe3_副本.png

4月28日,民进河南省直第三支部以视频会议形式在郑州召开换届工作会议,选举采用等额无记名网络投票方式进行。民进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彤晖、二级巡视员王彩虹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彩虹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4291602563_副本.jpg

支部主委张永亮代表第五届支部委员会做五年工作报告,总结了支部近年来组织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和出席民进河南省直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唐海峰当选第六届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靳少华、郑冬霞当选副主任委员,董鸿儒、蒿第一当选委员。

唐海峰代表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态将始终坚定政治信念,压实工作责任,集智聚力,履职尽责,不辱使命,在省委会领导下进一步做好支部各项工作。

IMG_1252_副本.jpg

朱彤晖代表省委会讲话。朱彤晖肯定了支部第五届支部委员会在张永亮主委的带领下五年多来取得的突出工作成绩,并强调,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要继续传承三支部优良传统,凝聚会员力量,团结带领支部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共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共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等,努力提高政治修养。朱彤晖鼓励会员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提高履行参政党职能的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紧紧围绕 “两个确保”“十大战略”和省委会的安排部署,发挥自身站位高、视角广、信息新的优势,找好着力点,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开展社会服务,履职尽责,双岗建功。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