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组织召开提案集中答复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2-06-1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6月9日,民进洛阳市委会组织召开提案集中答复座谈会。民进洛阳市委会副主委张喜春、李聪辉,市人社局副局长赵胜利,市教育局民办教育促进中心主任马静静等参加座谈。

1.jpg

 座谈会上,张喜春、李聪辉分别介绍了《关于提高中原高等职业教育学生本地就业策略的提案》(第135278号)、《关于加快构建现代化职业教育体系 推动洛阳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提案》(第135286号)、《关于稳步推进民办教育转型 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提案》(第135307号)、《关于加强黄河流域古村落文化视角可视化的提案》(第135347号)提出的背景和相关情况,市人社局、教育局、住建局等参会人员分别对提案办理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介绍。大家围绕进一步提升提案办理质量、推动提案内容落实进行了沟通交流,张喜春、李聪辉就下一步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2.jpg

 市委会秘书长张萌,教育委员会主任金卓,市住建局村镇管理科科长任宏恩,市教育局民办中心综合科科长王英,职成高科副科长孙莹菲、吴明涛,职业与成人教研室副主任程小强,市人社局就业办三级主任科员刘树波参加座谈。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