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关于打造黄河小浪底库区体育旅游产业链的提案》获答复

发表时间:  2022-06-1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民进洛阳市委会组织召开提案集中答复座谈会1.jpg

6月10日,市文广旅局、体育局就《关于打造黄河小浪底库区体育旅游产业链的提案》进行答复。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聪辉,市文广旅局四级调研员赵晖,市体育局产业市场科科长丁丹,市委会秘书长张萌,民进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支部主委李豫等相关人员参加答复会。

民进洛阳市委会组织召开提案集中答复座谈会2.jpg

答复会上,李豫介绍了提案提出的背景,市文广旅局、体育局相关人员围绕提案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详细介绍了我市体育旅游赛事、特色优势项目、沿黄户外运动生态廊道等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围绕建立旅游度假区、开展文体活动、建设户外运动园区、打造特色户外运动品牌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一致意见。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