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关于创新法律服务模式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提案》获答复

发表时间:  2022-06-1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20615153222.jpg

6月15日,市司法局就《关于创新法律服务模式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提案》进行答复。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陈建春,市委会副主委张喜春、李聪辉,市委委员牛佩伟参加答复会。

微信图片_202206151532221.jpg

 答复会上,郭磊介绍该提案提出的背景,市司法局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我市创新法律服务模式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具体情况,并对提案建议落实情况进行了逐一答复。双方围绕扩大涉农法律服务团队、增强法律援助力度和渠道、规范法律服务咨询公司、创新普法宣传形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张喜春、李聪辉对市司法局重点提案办理工作高度重视、答复规范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

 市委会秘书长张萌,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郭磊,洛龙区三支部副主委郭俊梅,市司法局法律援助科科长韩磊、副科长高鲁艳、立法科副科长韩洪杰参加答复会。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