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新思想引领新方向 新使命激发新担当--洛阳民进会员参加孟津区“两会”

发表时间:  2022-06-1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两会1.jpg

6月10日至14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洛阳市孟津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和孟津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相继召开,民进洛阳市孟津区一支部主委张利波,吉利支部主委郑海涛、副主委李培海,会员权彩丽、郑纳娜等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他们认真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报告》等。在分组讨论中,他们认真学习报告和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民进界别优势,着眼孟津区社会经济发展、民生福祉改善、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共提交《加大对规范化农业园区、种植、养殖区用地性质的调整,同时按照原有政策应配给部分建设用地指标》、《关于加强危化品运输车辆道路停放管理的建议》等8项提案,涉及城建、交通、经济、石化产业发展等方面。

 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政治头脑,认真履行“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政治责任,提高履职能力,做好民意“收集员”、民情“联络员”、民生“服务员”,积极建言献策,不断凝心聚力,为建设现代化新孟津贡献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