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会召开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2-06-2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6月19日下午,民进焦作市委会召开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民进市委会副主委李艳芬、专职副主委史凤云、各基层支部主委、参政议政专委会成员及部分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史凤云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上半年民进焦作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成果;然后与会人员分别汇报了参政议政课题开展情况,并提出自己在撰写社情民意信息方面的疑问和难点、意见和建议;最后李艳芬为大家解答相关问题,分享撰写参政议政稿件的方法和经验,并对下半年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本次参政议政会议的召开,会员对参政议政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清晰的工作思路,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广大民进会员将积极发挥自己的能量,发现更多社情民意课题,深入实践调研,提出更多有价值的建议,为政府决策提供有益参考,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621085531.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