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会开展 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发表时间:  2023-03-2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濮阳市委员会

为认真落实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推进“走基层、察实情、建真言、献良策”活动走深走实,3月18日,濮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进濮阳市委会主委张宏带队赴濮阳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新区开展调研。濮阳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葛磊,院领导李殿峰、李华林、高万明等陪同调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朱腾强、党派科科长邢兴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学院新校区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葛磊对学院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中长期发展规划及毕业生就业前景等介绍。

调研组对学院建设及发展规划表示高度认可。并就我市职业教育发展存在问题及建议与学院领导进行了探讨交流。此次调研是民进濮阳市委会2023年“走基层、察实情、建真言、献良策”活动教育专题调研的有效延续,为探寻助力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良方妙计”积累了丰富素材。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