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会召开智慧农业和工业互联网调研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3-03-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3年3月21日,民进南阳市委会智慧农业和工业互联网调研座谈会在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南阳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民进南阳市委会主委刘荣阁,民进南阳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李贞文,市委会委员王智明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邀请康智味烹饪机器人研究院负责人刘忠杰到会参与讨论。

小11.jpg

座谈会围绕南阳发展智慧农业的必要性、如何将智慧农业与高标准农田建设有效结合、现有智能设备已实现功能及运作方式、怎样帮助南阳市老旧工厂实现工业互联网转型、目前面临的攻关难题等展开讨论。

小12.jpg

刘荣阁表示,南阳民进要关注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在农业农村、工业转型等方面的应用,积极为南阳市智慧农业建设和利用工业互联网推动产业集群数字化等工作建言献策。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