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会举办“开明讲堂”讲座—— 中共二十大精神解读

发表时间:  2023-03-2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3月24日上午,民进焦作市委会举办“开明讲堂”讲座。焦作市政协副主席、焦作市委会主委乔学达,市委会副主委李艳芬、史凤云,市委会委员李新娟、胡红兵、秦云健及40余名骨干会员参加了讲座。

8c3e63a19189a2f61a390bca0bb6ede_副本.jpg

大家一同观看了全国政协委员、中共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占斌主讲的《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解析》。

a7aacdc95f0ba70030f69064b281f0b_副本.jpg

张占斌院长从准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推进新时代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和有效途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析。

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收获颇丰,对中共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做到学懂弄通,并努力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