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会组织参观学习黄河交通学院黄河文化馆

发表时间:  2023-03-2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让广大会员更好地了解黄河文化,3月24日下午,民进焦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史凤云、市委会委员胡红兵及20余名会员一起到黄河交通学校黄河文化馆参观学习。

86a05495efd7c5b3ee4e07414c03dd5_副本.jpg

黄河文化馆依托武陟县中国黄河文化之乡独特的优势资源而建,不仅是厚植大学精神、促进学生成长和学校发展的重要舞台,更是促进社会教育进步、培育文化自信的重要场所。大家依次参观了“历史篇--大河涛涛蜿蜒万古”、“治水篇--治水裕国泽润千秋”等7个展厅,对黄河流域的历史文化、黄河的治理、黄河沿线的交通发展等方面的黄河文化有了更深入地了解。

6861a2d12705b29c0cc59816afc891b_副本.jpg

此次参观学习,不仅让会员们增加了黄河文化知识,更有利于宣传保护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促进广大会员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