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委集体提案被确定为全市重点提案

发表时间:  2019-05-1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19年5月15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交办会。市政协主席焦跃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磊等领导到会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苏国志主持。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会上,民进开封市委今年向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提交的集体提案《关于大力推进农村基础设施建设 助力我市乡村振兴的建议》被列为重点提案。据悉,今年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共收到提案545件,立案交办432件,其中,11件提案列为重点提案。

4_副本.jpg

    《关于大力推进农村基础设施建设 助力我市乡村振兴的建议》具体提案人是开封市政协常委、民进会员、河南祁湾建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孙亚。会员孙亚作为参政党的一员能够积极关注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关注社会热点重点,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本次提案就是他提出的高水平提案的其中一项。此外,自加入民进以来,他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自身优势,热忱社会服务,所在企业河南省祁湾建筑公司为乡村修路、建学校、关心老年人事业、参加社会扶贫等方面出资100余万元,体现了他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