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中共开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莉率队调研开封民进会员之家建设情况

发表时间:  2019-05-1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19年5月16日上午,中共开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莉率队调研开封民进会员之家建设情况。中共开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军涛、民革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陈军利、民盟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侯慧芳、民建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管继平、九三学社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俊霞、农工党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蒋琪、统战部党派科科长蒲勇、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科科长孟红涛等领导参加了调研,民进开封市委专职副主委蒋中兴陪同调研并介绍有关情况。

1_副本1.jpg

      在详细查看了建设情况之后,进行了座谈交流。徐莉说,民进开封市委建设会员之家的做法很有意义, 它是深入开展正在进行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载体,希望民进开封市委认真研究如何利用好这个平台,为凝聚更多的正能量发挥更大作用;她说,今年民进中央和民进省委提出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市委统战部提出开展示范化基层组织创建活动,民进开封市委可以把两个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为开封民进各基层组织的建设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2_副本2.jpg

3_副本3.jpg

      蒋中兴说,感谢徐莉副部长、李军涛副部长和各位领导到民进指导工作,民进开封市委将认真吸收采纳各位领导提出的真知灼见,狠抓落实。他说,全国政协委员、河南大学校长、民进开封市委主委宋纯鹏高度重视民进会员之家建设工作,就是在今年五一假期,他还询问布展内容选择情况及建设施工情况,并要求高质量完成任务,以实际行动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4_副本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