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何建中参加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19-08-2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8月20日,中共濮阳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通报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更好地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

20190820170430983_副本.jpg

宋殿宇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巩固多党合作基础,完善制度建设,增进思想共识,共同推进了我市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他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聚焦重点目标任务,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动濮阳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民进濮阳市委主委何建中参加座谈会并代表民进市委发言。他对2019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引起与会者广泛关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