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召开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发表时间:  2019-09-0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jpg

2019年9月8日,民进洛阳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任丽君主委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委员魏东、陶花梅、李静、李旸、张喜春参加会议,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应邀出席动员会。 

会议传达了民进中央、民进河南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及《民进洛阳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

2.jpg

 任丽君在讲话中指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的初心所在。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在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全面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对于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意义重大。

3.jpg

 任丽君在讲话中强调,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核心内容贯穿全过程。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总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把民进的队伍团结好、凝聚好、作用发挥好,真正提高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的履职能力。二是要准确把握活动的目标任务,落实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着力抓好理论武装,坚定政治定力,要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要着力抓好履职尽责,提升工作质量,着力抓好查找不足,全面检视问题,着力抓好整改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扎实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要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活动的组织领导。要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市委会成立了由市委主委任组长,副主委任副组长,市委委员为成员的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加强督促指导,提高主题教育活动质量,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供坚强保障,扎扎实实搞好主题教育活动,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为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谱写浓墨重彩的洛阳篇章做出民进贡献。

  各基层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及骨干会员6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